禧年移民維護社

移民律師提供優秀實惠的法律服務

我們的律師提供廣泛的移民事務, 期望給大家經濟實惠的移民法律服務, 包括辦理複雜的案件. 我們不處理工作簽證或稅務問題. 移民案件包括:

  • 緩解受虐待及暴力傷害的移民

  • 辯護驅逐出境法律案件

  • 親屬移民

  • 申請公民

律師信息

  • Amy P. Lee Immigration lawyer

    張佩玉 Amy P. Lee


    張律師畢業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以及加州Hastings法律學院,在1999年12月獲得加州律師執照。從2000年到2015年,張律師在灣區法律援助會奧克蘭和舊金山的辦事處擔任專職律師及特別項目主任。張律師專注於社會福利,家庭和移民法,專門代表受家庭暴力傷害的新移民,為他們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張律師也熱心的協助因語言障礙,被剝奪了上法院和領取公共社會福利的權利的新移民及難民。關於社會福利,家庭和移民法,她曾培訓了數百名律師,法律助理和政府工作人員。張律師精通粵話。

  • Clare K. Crawford immigration lawyer

    郭奕欣 Clare K. Crawford


    郭律師於2002年畢業於加州大學 Hastings 法學院並取得加州律師執照。自2002年以來,郭律師在灣區法律援助會,針對低收入家庭提供各種免費的法律服務。在過去的7年來,她一直在審查和監督法律諮詢專線,有關住屋,家庭,家庭暴力的移民法和社會福利。在此之前,她從事於協助加州醫療補助和聯邦醫療保健,幫助英語能力有限的長者與殘障人士爭取福利。郭律師精通華語。

  • Chenyu Wang immigration lawyer

    王晨宇 Chenyu Wang


    王律師畢業於位在俄勒岡州的路易斯克拉克法學院,在校期間他曾是學校法學期刊的主編。王律師大學畢業於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生物化學和政治系雙主修,並在2011年取得加州律師執照。王律師的職業生涯專注於為移民者服務,特別是低收入、犯罪受害者或曾被剝削的移民。在加入禧年移民維護社之前,王律師擔任過塔希里司法中心和韓國社區中心的代理律師,他也曾是舊金山亞太人民法律服務處的高年級律師。王律師出生於中國並精通華語。

30年在非營利性律師事務所的經驗

我們的移民律師為舊金山灣區移民提供優秀的法律代表,精通粵語和華話,不服務居住在美國境外的客戶。大部分的移民法律代表服務都是免費的, 有一些服務收取固定費用,費用根據您的收入、案件類型和復雜程度而有所不同。 如果您有任何疑,請聯繫我們 contact us 我們不處理基於就業的移民案件。

為什麼叫“禧年”?

禧年的意思是一切都公正。在聖經中,上帝告訴祂的子民,每五十年實行“禧年”,需要釋放奴隸,取消債務,歸回他們的家庭和土地。禧年具體的提醒我們,所有的事物原屬於上帝,祂保護弱者和易受傷害者,賜給他們所需要的一切。

來電諮詢
415.813.1958